Wednesday, March 26, 2008

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

跟你们介绍一位美女朋友~
〈〈〈〈〈 tata~ 漂亮吗??
嘿嘿!





do we look like alike? can still recognise which one is me in your first sight?hehe...
这位朋友很特别~
她和我有着末名的缘分
很多次我们都无端端凑巧遇到~
就连现在我们租住的屋子都在同一栋楼耶。。。而我们是完全不知情的~直到有一次我们在电梯巧遇!真是太不可思意了~
她和我又超多共同点的。。就连父母性格,家教都相似耶~怎么会这么神啊~呵呵。。不是我车大炮哦。。。是真的。。真到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
可是她星期一就要去中国实习了。。。又没人陪我住那栋楼了。。
愿你在中国实习顺利。。然后快快回来和我‘‘有情人’’重逢咯~嘻嘻
我们下一次的巧遇又会是如何的呢?^.^
掰掰咯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曾经也有个人,总是会在不同的地方遇到他,在广场,夜市,看电影都会不约而遇地见到他。。
记得有一次更夸张,竟然在我和朋友去马六甲时相遇。。当时的我们对望了彼此一下,二话不说地走开了。。
那次过后我暗地里给了他一个称号,叫做‘熟悉的陌生人‘哈哈!
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就是那么玄,没办法去解释但却很想去了解。。祝你和你这位‘有情人‘很快又可以续前缘吧,哈哈!

JessieLinHuiLi said...

对呀。。缘分真奇妙~
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。。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