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6, 2008

怎么办???

今天我冒冒然地就去了八度空间电视台面试 <8tv>。。。
哇~~怎么那么紧张???好恐怖。。。
其实当场的气氛不怎么样,但我就是突然害怕了。。。
面试有两个回合。。。第一回合〉〉〉参赛者需回答15题的数学题。。
我竟然把数学都还给老师了。。
1+2+3+....+99= ???
我不会回答!!因为。。。我忘了formula啦。。。怎么这么笨!!
formula就是 Sn = n/2 (a+l) or n/2 [2a+ (n-1) d]嘛~真够笨~
不过不过。。。本小姐还是成功地进入了第二回合的面试 ^.^
第二回合面试更可怕。。。3位导演就坐在你面前。。而我呢就站在台上。。
首先先自我介绍。。。过后回答两道问题。
第一道:导演边念出几个数目字,37,45,19,54 etc... 若能被3去除的话我就得举起右手的蓝牌,若不能的话我就举左手的黄牌。。
导演念好快啦。。。到最后我就乱举一团了。。。嘻!
第二道问题就是导演念出一大堆的菜单,我就得靠记忆一五一十地念出刚刚导演念过的食物。。
什么咖啡无奶2杯,橙汁3杯,猪油包4个,星洲米粉5碟,烤面包又多少个。。什么什么的。。。(忘了)
又要记menu又要记quantity。。不过。。。我就是喜欢这种考记忆的游戏。。。呵呵~
导演说这个节目将会在5月20至6月20日期间的其中两天拍摄。。若我们被邀请参赛,那就会在摄影的前3天收到通知上节目
我又犹豫了。。我到底要不要参加??有点想临阵退缩~因为怕叻~



2 comments:

~* [STARR] *~ said...

go on... u have my support.. it's a once in a life time chance and experience mah.. really, there's nothing to be afraid of.. gambatte~~

JessieLinHuiLi said...

== starr my heart ll stop beating de ler...
later u hv to visit me at hospital~
old ppl kenot stands for such excite simulation ehhh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