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2, 2008

我爱你

你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说《我爱你》是几时?对谁?在哪吗?
我想你应该还记得吧?不记得了?那你就一定是很经常说这句话,常把《我爱你》挂在嘴边的负心汉吧!!!或者你爱的人太多了,说到你麻木了的花花公子?
有人告诉我说:你以为要对一个人说《我爱你》这么容易吗?
对啊,一点也不简单。。。除非你只是随口说说。
但当你遇到真正爱的人时,你就会用尽你所有的勇气把它说出口了。。对吧?
那你费了多大的勇气把话说出来呢?
那对方应该很幸福吧?因为你是多么的重视他!!
又有朋友说:我不会对人说《我爱你》,因为这句话很恶心,而且要付上很大的责任。所以我顶多只对人家说我喜欢她而已!
我听了那句话,我心想,是因为你还没真正遇到你的真命天女而已吧。。。
不知道他这种白痴的想法改变了没??呵呵~
可是这么被重视的三个字,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可以这么轻易把它说出口呢?
他永远不知道这句话在分手后会带给对方多大的伤害。
所以当有人告诉我,《我爱你》时,我就会猜测是真还是假的?那他所谓的《爱》又有多深呢?
可是这只不过是个猜不透的答案,因为我们不是他肚子里的那条虫,永远都看不透人的内心深处。。。而无止境的猜疑摸索只会带来痛苦。
所以干脆把它当假的,这样自己才不会受伤~
可是,当你遇到真正在乎的人时,记得得及时把话说出口,把话憋在心里其实并不好受。。。
所以,《我爱你》--SAY IT WHEN YOU REALLY MEAN IT !!
《我爱你》这三个字在你心里又占据了怎样的位置呢??

No comments: